芋头团团子

NINEPERCENT(嗑皇权富贵)
明星大侦探之名侦探学院(官配嗑的多,cp乱炖能够接受,予恩和北纬有点难嗑动,但还是会嗑)
HP(獾院)

「启程」酒酿团子

🍬恩何

🍬字数6.3k+

🍬社畜×老板

🍬OOC

🍬办公室地下恋情

🍬he



01.


晚风徐徐吹过,万家灯火通明,城市的霓虹灯璀璨,今日的新月不似昨日的圆,但还有星星留有几颗点缀这暮色。


在这个夜晚,何运晨干了一件让自己后悔一辈子的事,他要是早知道此人,何运晨一定不会拉着那人在小酒馆中让对方听自己絮絮叨叨的diss公司新来的老板,毕竟那个被他抓来听他抱怨的人正是他的顶头新上司。


02.

晚上9:00


何运晨拖着疲惫的身体,耷拉着脑袋,嘴里不断嘟囔着“什么破老板,放假前一天还要加班,还是不是人啊我靠!”何运晨不耐烦的来到一家小酒馆,刚一坐下,身旁出现了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精致的西服,微微向上翘起的头发,一丝不苟的袖口上的扣子在酒馆有些昏暗的灯光下仍然闪耀,男人面如冠玉,风度翩翩,淡然的眉眼,透露出一股清冷之意,浑身上下散发出矜贵。


何运晨从来没见过这么好看的人,好看到他居然借着在酒馆内闻到的丝丝酒味儿而上头的酒劲,鼓起勇气来对那个男人招招手,随意的像是与对方认识许多年一样碰了他的杯子,对面显然是有点懵,不过也很快反应过来,轻轻一笑,回碰过去。可气氛很快陷入僵局,空气凝住了,何运晨意识到刚刚自己干了什么后,为了缓解尴尬,仰起头猛灌了几口酒,似乎是酒太烈,他猛然咳嗽起来,小脸变得通红,男人怔了一下,但又很快反应过来,拍了拍他的后背朝服务员要了一杯水,“酒太烈,别猛喝那么多”


03.

何运晨接过水,等到觉着舒缓许多,才缓缓抬起头,“谢谢你,怎么?也是加班狗啊,一个人来借酒消愁?”何运晨顶着红扑扑的脸,借着侵入大脑的酒精和男人开着玩笑,男人原本冷峻的脸也不禁漏出一丝笑意“嗯,加班”何运晨眼见此人也是跟自己相同悲惨遭遇的,眉眼弯弯的看着对方,而又皱起眉头,小嘴开始碎碎念着新老板的不好“我跟你说啊,我们这公司来了个空降的老板,比我还小呢,一来就让我加班,明天可是周末啊喂,还要加班,真不是人啊,我跟你说啊,这个问题我一定要……”


话还未落地,何运晨的头就已经倒了下来,趴在桌子上一声不吭,男人被这突如其来的情况吓到了,伸出手摸了摸何运晨的头,“这就醉了?”男人无奈地摇摇头,只得买了单,扛起何运晨回到了自己的别墅。


待到次日清晨,何运晨感到头痛欲裂,依着肌肉记忆,朝右手边伸手,想要从那空无虚渺的床头柜上拿水,可是却摸到了空气,又向左手边摸摸,心里想着自己什么时候把床头柜更换了位置,好不容易醒了脑睁开眼睛,看着不属于自己的房间格局,他懵了。很快想起昨晚的疯狂,后悔不已,“啊啊啊啊啊啊我就说怎么梦到自己住进了别墅啊!”


04.

冷静一番,何运晨套上外套,打了辆车回到自己合租的公寓,强装镇定的打开门,悄悄关上门尽量不发出声音,想着回到房间装一下自己刚醒的情景,一转头,自己的室友齐思钧正端着做好的早餐站在身后,一脸怀疑的看着何运晨“?你外面有狗了”何运晨连忙摆手,“没没没,今个儿起得早,出去运动…对…出去运动了”


齐思钧满脸写着不信,皱起鼻子,狠狠的吸了口气,“你是不是喝酒了”说着就要凑上前去闻证实自己的想法,何运晨摆摆手“我招了,昨晚确实是去喝酒了,喝醉了,被一个帅哥照顾了我自己打车回来的”即使是详细的说了事情的过程,让齐思钧仔细检查了,依旧逃不过他如同妈妈般的唠叨“真不是我说你,这么大个人了,还能在陌生人面前喝醉了?能不能好好照顾自己,你自己心里清楚喝酒对你会有什么后果,你还喝的这个!!不要命了你何运晨,我@#*&/%,真不让省心……”


何运晨听着这絮絮叨叨,也只是嘿嘿一笑,举着手保证自己下次不会再犯。安心过了三天的宅家快乐假期,又到了可爱的工作日,何运晨满脸微笑的骂骂咧咧,“你可以的!加油何运晨,不就是喜欢压榨员工的狗屁老板嘛,怕什么!”


05.

听说公司来了个空降老板,深深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对他的评价有各种各样的声音

“空降?切,一看就是个小白脸”

“胡说什么呢,曹恩齐虽然有背景,但人家也是有实力好吧”

“就是,不然怎么当上的老板,又帅又温柔,工作实力还强”

听着同事们的议论,何运晨好奇的凑上来,随口搭了一句“呸,那还不是压榨员工,假期前还加班,还是不是人啊?!”说着还情绪激动的拍起了桌子,空气突然陷入了安静,何运晨疑惑的歪着脑袋,用口型问“怎么啦?”


同事们纷纷离去,何运晨更加的疑惑了,有的同事于心不忍,伸出指头指着何运晨身后,立马转身逃走。“什么嘛?休息时间就到了?”何运晨晃晃悠悠的转过脑袋,看着面前站着的正是昨晚的帅哥,何运晨刚准备打招呼,可目光移到男人胸前工牌的名字“曹恩齐”


何运晨大脑瞬间宕机,瞪着眼睛,CPU疯狂转动“昨晚听自己吐槽的帅哥=曹恩齐=我的新顶头上司=被我骂的狗老板=别墅的主人!”一番大脑风暴后,何运晨彻底愣住了,僵在原地一动也不敢动,而曹恩齐见他这幅模样,心想“应该是认出我来了”嘴角浮现起一丝不容易察觉的笑意,但又很快收敛进高冷的脸。


06.

经过这次正式的“自我介绍”,何运晨一天下来的工作都心不在焉,最可恶的是这个狗老板啊不对,曹恩齐他居然把他的办公室移到了我的办公桌对面的玻璃房。何运晨每次抬头就能看到曹恩齐,好巧不巧的是曹恩齐每次也抬头望着他,循环往复几次,何运晨已经练就了脸上笑嘻嘻,心里mmp的表情管理。


艰难的熬到了下班,何运晨看着秒表里的时间一点点的流逝,直到时针指向了六,何运晨拿起收拾好的包,就要向电梯口冲去,还没踏出办公桌一步,就被一个拥抱给禁锢了,还没反应过来又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何运晨一句脏话就要说出口,抬眼就看见曹恩齐那张精致的脸在自己的眼前不断放大,嘴角噙着笑,“小何,PPT改好了发我,今天要加班哦”说完就大步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何运晨呆在原地,张着嘴把脏话咽进了肚子,不受控制的点了点头。


电脑的蓝光照醒了何运晨,“啊啊啊啊啊啊!怎么被美色诱惑了啊,这么不是人的要求你还点头?何运晨,你是疯了吧”懊恼的拍了拍脑袋,无可奈何的修改着PPT,心里疯狂问候了曹恩齐一万遍。


07.

“喏,PPT改好了”何运晨不耐烦的U盘扔在曹恩齐的办公桌上,曹恩齐被他的行为弄得忍俊不禁“好,抱歉,今天又让你加班,带你去吃东西吧”“诶!!真的吗?我就说,老板这么好的人”何运晨一听有吃的立马转换态度,眼睛里满是星星,“走走走,吃火锅,我知道去哪里吃!”还不等曹恩齐反应,何运晨小手一抓,扣住曹恩齐的手腕就往电梯口冲。


何运晨也不跟曹恩齐客气,来到那家火锅店,随意的一坐,小手一挥,对着菜单就一顿点,点完还不忘问一句“曹老板,真的你买单啊”何运晨眨巴着眼睛满眼都是期待的盯着曹恩齐“我有说过这话?”说着抬着桃花眼略带玩味的盯回去。菜都很快放了上来,何运晨正迫不及待的放肉进锅里,听到这话,手不禁颤抖了一下,“啊?曹老板怎么这么说话不算话……”肉嘟嘟的嘴巴撇着,可怜巴巴的望向曹恩齐。


曹恩齐什么也不说,就拿着那看什么都深情款款的眼睛不经意间同何运晨对视,大概是看清楚了对方想要捉弄自己的意图,何运晨在心里狠狠扇了自己一巴掌,“啧,怎么又被美色所诱”瞅着眼前被自己所骗到了的小团子,曹恩齐忍不住笑出了声“让你加班的是我,我买单是应该的”何运晨没好气的在心里面白了一眼,往嘴里塞了一大口肉,嘴里含糊不清的说到“真是吓死我了,老板你真好!”


08.

曹恩齐撑着脑袋,就这么静静看着眼前的人,嘴巴就没停下过,两盘子肉都已经下了何运晨的肚,而他一筷子都没有动过。好像是意识到了,何运晨还没来得及吞下口中的东西,“老板你吃啊!”鼓鼓囊囊的嘴巴撑着还有婴儿肥的脸颊,显得格外可爱,火锅店昏黄又温暖的光线照在何运晨奶呼呼的白色毛衣,卡其色的背带裤让何运晨整个人妥妥看起来就是刚步入社会的大学生。


曹恩齐的心似乎是被什么东西给扯动了,心脏不受控制的跳动起来,何运晨白嫩纤细的手腕在水蒸气的伴随下变得朦胧,可是这也不能阻止曹恩齐的脸染上一层绯红。罪魁祸首这时还不知道什么情况,把脸凑过来歪着脑袋问“老板,脸怎么红了?”曹恩齐看着骤然凑上前的何运晨,骨节分明的手也泛着淡淡的粉色,推开了后者,“没…没什么,太热了吧”战术性拿起了水杯抿了一小口。


09.

第二天早上,何运晨虽是顶着黑眼圈来的公司,但是个人都能看出他很开心,同事滑着椅子坐在何运晨身边“小何,今天有啥好事啊,这么开心?”何运晨晃晃脑袋,摇摇手指“嘿嘿,昨天加班,曹老板请我吃了顿火锅“啊?曹老板还会请人吃东西?据他们总公司的人说曹老板实力强,但为人真的冷淡,打招呼都难,还请客更不可能了”


听完了这番话,何运晨默不作声,转身就去到了曹恩齐的办公室。“进!”何运晨扭扭捏捏的走到曹恩齐面前“老板…如果你要真的想开除我,你不用违背你自己的,不需要用对我好的方式拿借口来炒了我!您直说,我可以接受的!”何运晨小嘴噼里啪啦的说了一大堆,说实话,曹恩齐真的对何运晨的脑回路无语至极,他是真的很想扒开后者的脑袋看看他的脑子里除了火锅还有什么。


何运晨说着说着自己都快要哭了出来,眼角都有些泛起点点泪花,曹恩齐看着他这幅委屈的模样,哭笑不得,大手覆上了何运晨毛茸茸的头发,轻柔的rua了一把“想啥呢,加班犒劳员工不是应该的吗”弯下腰来,眼神里倒映着何运晨的窘迫。


10.

空气中不知何时升起了一丝暧昧,何运晨头顶被曹恩齐摸过的地方有点发烫,甚至还带到了他的耳根和耳垂,何运晨强装着镇静,面不改色的说了句老板再见,带着自己如同冻红了的耳朵,退出了曹恩齐的办公室。


曹恩齐怔怔的留在原地,很快又对自己吓到了小团子产生懊恼,不停的在办公室内踱步,这走走那儿看看,就像是自己刚来一样,秘书不知在何时走到曹恩齐身边,看着曹恩齐走神的状态,拍了拍他的肩头,“小曹总,下礼拜要到MG出差一周”曹恩齐正在神游呢,被这一拍吓到跳起来,没心思的回了一句嗯,但是马上像是想起来什么,一脸期待的盯着秘书“小李,何运晨会跟着这次出差吗?”“额…啊?小何啊,会去,这次应该就您和他”


曹恩齐内心暗喜,海浪波涛在心中翻涌了无数次,明面上却是装的很平静,又是一句淡淡的嗯,可秘书也不难看出平日里只知晓工作的小曹总,语调里多了一份温柔,眼睛多了一份难以掩饰的兴奋。


11.

一礼拜后


何运晨一上了飞机,就立刻闭上眼睛,进入了梦乡,曹恩齐正巧转头要问前者工作上的事,就发现何运晨已经睡着了,头在他毫无意识的情况下,靠在了曹恩齐的肩膀。何运晨呼吸声慢慢的均匀吸入吐出,长长的睫毛宛如一把展开的扇子,就这么耷拉在脸上,唇瓣娇艳欲滴,雪白的小脸上因头等舱的温度高而微微泛红,一片云霞铺在了他的脸上。


曹恩齐看呆了,喉结不断上下滚动着,吞咽着不争气的口水,并且愣在原地,僵着身子,一动不动的,生怕吵醒了小团子.就这样的姿势保持了两个小时,曹恩齐看着时间差不多,轻轻捏了一把何运晨的脸,凑近他的耳边,缓缓开口“起来了小团子,到地方了”,热气扑到了何运晨的颈脖上,身体因为这磁性的声线而感到酥酥麻麻,不由得软了腿。


何运晨掩藏起眼底下的惊慌和害羞,连忙坐起身,“老板,走…走吧”曹恩齐也别过头,不敢看着对方,只是闷嗯了一声,重新正了神色,一同跟上了何运晨的脚步下了飞机。


12.

下了飞机两人就马不停蹄赶到了应酬的包厢,曹恩齐老练的和在场的人打照面,何运晨跟在身边一声不吭。这时,一个满脸油光的油腻大叔出了声,挺着有五个月大一般的啤酒肚,淫//着笑不怀好意的上下打量着何运晨,“曹总啊,身边的这个小助理叫什么名字啊”“啊……,张总我叫何运晨,您叫我小何就行”何运晨很少有机会把握这么大的合作,一听到合作方注意到了自己,露出了可爱的笑容。


曹恩齐紧紧地皱着眉头,在面中形成一个“川”字,虽然他年纪轻轻,但是商场如战场,久经如此之久,张总这样的眼神,他怎么能不懂是什么意思。可是何运晨单纯,他不懂职场上这些深水,只知道这次的合作对公司十分的重要,要是拿下了,会给公司带来了极大的效益。何运晨连忙给张总敬酒,一杯又是一杯,小脸顿时升起一抹酒精熏起的红晕,明黄色的灯光打在何运晨的脸上,显得是那么诱人。


张总打起了坏主意,故意将手耷拉在何运晨的肩膀上,一边拍又一边摸,顺势就要把何运晨搂进自己的怀里。曹恩齐一把将何运晨拉回自己身边,面色铁青的敬上最后一杯酒,全部洒在张总似是猪刚鬣一般泛着油光的脸,“张总,这杯酒帮您洗洗脸上的油渍,也洗洗您龌龊的歪心思,教您做人!”


13.

这番话掷地有声,震慑了在场的所有人,同时告诉了他们,“这是曹总的人,不得动”曹恩齐打横公主抱起何运晨迅速打车回到酒店,让他没想到是后者的手腕竟然也带着绯红,这根本就不像是喝醉的模样,是酒精过敏。想到当时在酒馆,这人不是一杯倒,而是酒精过敏。


没过一会儿,何运晨整个人都开始发热,在曹恩齐的怀中不安分的左动右动,曹恩齐用力的咬住后槽牙,喉结止不住的上下滚动,心脏砰砰跳着。何运晨面色潮红,意识不清,胡乱抓着想要找到依靠,曹恩齐也没想到何运晨手劲能有这么大,和他一起掉入了酒店柔软的床。


曹恩齐放柔了声线,轻拂着何运晨的额头“乖,我去帮你拿水”何运晨慢慢放缓的呼吸,乖巧的坐直身子,等着曹恩齐回来。接过水,何运晨还是像他们第一次见面一样,猛猛的灌进了喉咙,趁着月光如轻纱的掩饰,和那醇香的红酒味,何运晨将曹恩齐扯到自己跟前,措不及防的吻了上去。


14.

曹恩齐手足无措,瞪大了那双迷人的桃花眼,浓厚的红酒味横冲直撞着他的唇齿,老板还是老板,曹恩齐大手一捞,搂住何运晨的腰,掌握着主动权,加深了这个似梦非梦的吻,口腔中他薄荷的清凉和他红酒的馥郁碰撞出激烈的火花。


一吻毕,似乎是红酒的作用,曹恩齐感到头晕乎乎的,而何运晨在酒的笼罩下,眼神妩媚迷离却还是带有那一丝不容易察觉的清明,那眸子直勾勾的撩拨着曹恩齐的小心脏。房间里暧昧的气氛达到顶点,曹恩齐被这样的环境弄慌了神,他像是下定了决心,“小团子,以后…你都由我来照顾好不好,我不想做你老板了,你能让我……”


话音未落,何运晨面露春风,含笑看着曹恩齐认真的样子,一把抱住了他,手攀上了心上人宽厚有安全的背,将毛茸茸的头埋进后者的颈窝,蹭的曹恩齐心痒痒,“男朋友,我能睡觉了吗?我好困啊~”一串波浪号传入了耳畔,曹恩齐又惊又喜,开心的抱起何运晨在房里转圈圈。


15.

何运晨被小男朋友幼稚的行为可爱到了,揉了一把曹恩齐的脸蛋,回了一个甜津津的笑容,击中了曹恩齐那颗始终安静不下来的心,就着他不值钱的笑,前者拉起曹恩齐的手钻进了被窝。(别想了,咱仙子是正人君子)


翌日,何运晨睁开眼就看见了曹恩齐,纤细的手指拂过曹恩齐的每一个五官,细细描摹着这俊俏秀气的艺术品。曹恩齐被何运晨折腾醒了,“小团子,早安”浅浅弯起的嘴角,一下一下捶动着何运晨的心。


因为张总猥琐的行为,曹恩齐彻底拒绝了和张氏的合作,撕毁了合同,而这次一周的出差压缩成了两天。终于是回到了芒城,生活步入正轨,对于曹恩齐和何运晨来说与平时略有那么些不同之处,那就是枯燥乏味的生活多了一份牵挂,多了一个重要、想见的人。


16.

同事们发现,曹恩齐的办公室又换成了顶楼的独立空间,而且他们可可爱爱的小何没少被曹总叫去挨批,问就是因为何运晨每次出来回到办公区都是眼眶发红,就像是刚刚哭过一样,嘴唇因紧张抿的肿了起来。面对大家的关心,何运晨也只是摆摆手告诉同事们,自己扛得住没事!


曹恩齐每一次叫何运晨到办公室去,都是靠修改PPT为由,百试不厌。曹恩齐本人是个完美主义者,既然在PPT上有许多让人不满意的地方,自然是要惩罚一下的。但是咱们曹总什么样的人啊,刑赏分明的好老板,何运晨的PPT深得曹恩齐心目中的颗粒感,奖励肯定是不能缺。


至于刑赏内容呢,自行体会,很喜欢大哲学家唐九洲说过的一句:《要悟!要do!才会有答案!》




作者的碎碎念:真的好久没发文了,这篇从去年的国庆开始筹备,到现在才写完,初三生活紧张很多,没什么时间去碰手机,寒假期间不会像暑假那般高产了,那大家就等等暑假吧!!

评论(9)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