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团团子

NINEPERCENT(嗑皇权富贵)
明星大侦探之名侦探学院(官配嗑的多,cp乱炖能够接受,予恩和北纬有点难嗑动,但还是会嗑)
HP(獾院)

⭕淡圈通知

📌hi,这里芋头

  

我是2022--2023的准初三学生,这一年肯定是以学习为主,写文应该是不大可能,所以这剩下的一年就暂且不码字了


对于名侦探学院,NINEPERCENT,HP只是线上的一些不怎么能做的到跟以前一样,但是私下底会有时间就会去关注,就相当于追星会有冷淡期,但我对他们的热爱永远炽热,永远不息


跟我同担的姐妹们道个别啦!

祝大家理智追星,快乐生活,做最好的自己,

也要祝我的偶像们好好走花路,未来我们一直都在,不要害怕,迈开腿向前走,迎接属于你们的光,

最后,祝愿我自己中考加油啦!


🛎初三毕业暑假呢应该会狠狠地码字,累死我都可以!!!!(bushi)

评论(12)

热度(7)